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淮安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时间:2021-04-17 14:49  来源:淮安市司法局

根据司法部、江苏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要求和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淮安市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范围

2020年在淮安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

二、证书颁发安排

1、时间:2021年4月19日-23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

2、地点:淮安市翔宇中道150号淮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司法局窗口(公共法律服务接待大厅)。

三、注意事项

1、领证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证书,不得代领。

2、因时值疫情防控期间,领证人员领证时应遵守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淮上通》《苏康码》等电子健康证明,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入发证场地依次领取。

3、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请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领取的相关事宜。

4、联系电话:0517-83888148   83680216

                      淮安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