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淮安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3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时间:2024-03-12 11:31  来源:淮安市司法局

根据司法部和江苏省司法厅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现就淮安市2023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范围

参加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已在淮安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证书颁发方式

实行网上预约,现场颁发的方式。申领人员可于即日起登陆司法部网站证书领取预约通道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进行预约,并按所预约的时间至政务中心窗口现场领取证书。

三、证书颁发时间

2024年3月13日至3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

四、证书颁发地点

淮安市翔宇中道150号淮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H区司法局1号窗口。

五、有关注意事项

1.申领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2.在集中颁证时间内无法前来领证的人员,可在证书集中发放期结束后,致电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处另行预约领取证书。

3.申领人员如因就业、招考等需要查询或使用授予资格信息,可通过登录司法部官网查询授予资格人员名单,也可通过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法律职业资格信息。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证书影印件,可将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及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查询的证书编号,一并发送邮件至邮箱hasfjfkc@163.com并致电进行登记,我们将提供证书扫描件电子档。

联系电话:0517-83680216。

 

淮安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