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
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项目储备库建议项目公开征集结果反馈
时间:2024-03-21 15:37  来源:淮安市司法局

为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增强我市立法制规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立法制规质量,我局于1月22日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征集市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项目储备库

建议项目的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项目建议。截至征集期满,共收到3件建议项目,分别为:《淮安市立法意见征求激励办法》《淮安市掼蛋文化事业促进规定》《淮安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规定》。下一步,我们将对征集到的建议项目进行评估论证,符合条件的将纳入立法制规项目库。

感谢广大公众对我市立法制规工作的关注,请社会各界继续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支持。

 

 

                                 淮安市司法局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