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定了!我市8个基层社区入选全省城乡基层援法议事范例
时间:2021-07-21 14:18

7月20日,全省城乡基层“援法议事”活动推进会在徐州顺利召开,扎实推进全省“援法议事”活动向常态化长效化转变和发展。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马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淮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胡海洋介绍了淮安市“援法议事”活动开展的典型经验,是除徐州市外唯一的设区市党委法治建设议事协调机构发言单位。会议印发了《关于确认全省城乡基层援法议事范例的通知》,淮安市共有8个村居被确认为“全省城乡基层援法议事范例”,淮安区淮城街道恩来社区作为淮安市村居代表接受授牌。

下一步,淮安市将从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整合资源打造品牌、强化先进典型选树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打造“援法议事”淮安样本,有效助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最后,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村居被却认为全省城乡基层援法议事范例吧!

清江浦区浦楼街道运河社区;

淮安区淮城街道恩来社区;

淮阴区王家营街道北桥社区;

洪泽区东双沟镇万集社区;

涟水县涟城街道东门社区;

盱眙县古桑街道白虎村;

金湖县金南镇南桥村;

经开区新港办事处御西村。(市局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