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市司法局召开工作例会部署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
时间:2022-06-24 17:49

微信图片_20220624174846.jpg

微信图片_20220624174840.jpg

6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室、单位汇报了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效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各班子成员就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交流。

对各处室汇报的工作成效及工作计划,蒋东明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逐一进行点评指导。就抓好进一步抓好下一阶段工作,蒋东明要求:要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破除“三无”负面论断,力争做到“三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方法上精准科学,进一步抢抓机遇、细化措施、加快节奏,真正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优化涉企问题办理等关键任务指标充分研析,把准考核的核心要求和关键环节,拿出有力举措抓落实推动,以强有力的跟踪督查确保效果,不断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影响力。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始终围绕“三围绕三比拼”的工作导向,牢牢把业务工作抓在手上,发扬身在苏北、心争前列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把工作抓出纵深,切实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以半年保全年,推动司法行政各项任务有序落实。(市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