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法润淮商 共创共赢”书画家笔会暨主题法治文化作品展开展仪式举行
时间:2023-01-13 13:32

1月12日,“法润淮商 共创共赢”书画家笔会暨主题法治文化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青,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立宏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周青、赵立宏等共同为展览揭幕,并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奖。去年7月,我市开展“法润淮商 共创共赢”法治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历时两个月共征集书法、美术、摄影、动漫、微视频等617件作品,经过多轮评选产生了134件获奖作品。此次活动在遴选50余件获奖作品的基础上,特邀我市知名书画家代表精心创作了19件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意境深远,尽显淮安法治建设风貌,为广大市民展现了法治文化的墨彩之美、光影之美,推动法治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追求、共同信仰。活动结束后,周青一行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先后参观了“周恩来与法治”展馆、大讲堂、研学中心等处。(市局普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