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市司法局召开立法制规项目启动协调会
时间:2023-02-02 08:59

97221ebfd83a786080c2d2b943a4dab.jpg

2月1日下午,市政府2023年度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制定项目启动协调会召开。市司法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资规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资规局分别围绕项目起草计划,确定了“时间表”、绘好了“路线图”。每个立法制规项目均细化工作方案,逐月分解工作任务,建立工作清单。会议还就起草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程序进行了交流互动。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利要求,各起草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计划执行,深入调研论证,切实发挥起草部门主体作用,稳步推进全年立法制规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2023年,我市计划完成2件地方性草案项目、4件政府规章项目和3件市政府规范性文件项目。(市局立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