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淮安区“12·4”广场便民咨询服务受欢迎(图)
时间:2019-12-04 16:00

IMG_6013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淮安区委宣传部、法宣办、司法局在城区漕运广场联合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大型法律便民咨询服务活动,23家行政执法单位50余名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

 淮安区“12·4” 广场服务活动以“尊崇宪法 规范执法 共筑共享法治淮安”为主题,现场服务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环保住房、食品安全等热点问题,宣传普及宪法、刑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等法律法规,结合部门职责和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发送《宪法》小红本、法律汇编手册、法律知识漫画图解及法治宣传购物袋、法治扑克牌等法治宣传产品,受到群众欢迎。(淮安区司法局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