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洪泽送“法治年货”迎新春佳节
时间:2020-01-20 10:32

 为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法治宣传工作,在全区营造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前,洪泽区开展了丰富的送“法治年货”进基层活动。

 法治捐赠。1月13日,区司法局借助2020年淮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向岔河镇捐赠法治宣传毛巾500条,法治书籍200本。活动现场,由普法骨干、律师等组成的普法志愿者服务队设置了法治宣传咨询服务台,发放了《宪法进万家》、“七五”普法知识问答、扫黑除恶、法律援助等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法治礼包。各司法所组织干警走村入户,发放区局准备的法治宣传毛巾、宣传购物袋、《宪法进万家》等法治宣传资料以及市局赠送的法治春联、窗花、红包等法治礼包共计1000余份。

 法治演出。组织群众喜爱的志西法治文艺说唱团、天湖戏剧艺术团等法治宣传社会组织,在春节前后,面向全区开展法治文艺巡演活动近20场,演出形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戏剧、表演唱、小品、花船等形式,深受群众欢迎。(洪泽区司法局 唐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