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淮安市司法局长做客市政府网“在线访谈”栏目
时间:2020-03-27 17:15


DSC_1623_副本.jpg

 3月27日上午,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司法局局长邱华康带领相关处室同志做客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就“全面推进依法行政, 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并现场回答网友提问。

在短短一个小时的访谈时间里,网友们踊跃提问,访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对网友提出的法治政府建设、法律援助、律师工作等方面15个问题,邱华康和相关处室人员从政策和业务层面给予专业解答,力戒官话套话,坚持用百姓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进行了回复。访谈临近尾声,网友们的讨论和提问还在继续,对因时间关系没能当场回答的提问,邱华康表示将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跟踪报道”栏目给予回应。

最后,邱华康表示,市司法局通过政府网站“在线访谈”这个平台,与广大网民之间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回答了网友们关心的一些问题。他指出,访谈结束后,网民可以登录市司法局网站进行进一步咨询交流,他同时要求相关处室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跟踪解决落实,用点滴行动持续打造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