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淮安市召开全市依法治县(区)办专职副主任会议
时间:2020-05-25 16:09

9a178888d2f2c3db50c2feaffb401ee.jpg

5月22日,淮安市依法治县(区)办专职副主任会议在洪泽区顺利召开。各县区依法治县(区)办专职副主任及依法治市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总结回顾了依法治市机构重组一年多来推进法治建设取得的成绩,准确研判了当前依法治市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法治工作条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研究省委依法治省办考核指标体系,严格落实党委领导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全面统筹推进法治淮安、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深化法治建设工作检测评价情况,各县区依法治县(区)办专职副主任围绕2019年法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洪泽公安分局实战型指挥中心暨智慧警务平台、高良涧街道邓码社区、大运河(洪泽段)法治文化基地。(依法治市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