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淮安严把“六关”,启动法考报名审核工作
时间:2020-07-27 15:59

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28日开始报名,淮安市司法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严把“六关”,正式启动法考报名审核工作。

一是把好基础保障关。强化思想保障、责任保障、物质保障,做好思想动员、责任分工和硬件配置,确保审核工作运行顺畅。二是把好政策学习关。强化考试政策、报名条件、工作规范学习,做到参与者人人了解基本规定,确保正式上岗零盲区。三是把好材料审核关。强化易疏漏环节、易出错细节的复核,做细考生信息、学历、照片等审核流程,确保审核正确零差错。四是把好时间节点关。列出审前、审中、审后重点事项时限清单,对照销号逐项完成,确保序时进度零耽搁。五是把好宣传舆论关。坚持正面工作宣传和负面舆情应对两手抓,确保报名环境良好零投诉。六是把好勤政廉政关。发扬法考战线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顽强作风和奉献精神,全流程纳入廉政执纪监督,确保优良作风零违规。(行政审批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