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市司法局向市委领导汇报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时间:2020-08-20 17:20

DSC_0004_副本.jpg

8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召开会议,听取市司法局主办的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提高行政首长出庭应诉工作效益的建议”办理情况汇报,并提要求。

会议由市政法委副书记章益雷主持,各县区政府和部分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市政协有关领导、市县两级司法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市司法局局长蒋东明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介绍了我市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情况。4家重点地区、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曹新军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支持。

赵洪权在充分听取了有关情况后,对我市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以“谋要事”的更高站位深刻把握行政首长出庭应诉工作新时代意义;要以“做必成”的更实举措全力推动行政首长出庭应诉工作品质化发展;要以“善始终”的更长链条聚力提升行政首长出庭应诉工作全周期成效;要以“聚合力”的更严机制压紧夯实行政首长出庭应诉工作常态化责任。

会后,蒋东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传达贯彻赵洪权讲话精神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行政应诉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