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市司法局向媒体作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
时间:2020-09-29 15:31

9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海洋出席全市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新闻发布会,就司法行政系统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公开承诺。

胡海洋就今年以来司法行政系统根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实施“法润淮商”工程,为企业提供法治护航等工作向媒体作了简要通报,并从开通12348涉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提供“四进四送”法治体检服务、建立“快受快审快结”机制、开设“法润淮商”百场公益普法讲座等四个方面作出公开承诺。

据悉,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由市局领导班子带队,组织业务处室、县区司法局、专业律师组成工作组,对全市骨干企业、重大项目、重点非公企业进行全覆盖走访。在走访中问现实困难,问法务难题,问意见建议,能现场解决的即时解决,涉及其它部门的协调解决,对提出改进司法行政工作意见建议的及时反馈解决方案。通过走访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提升获得感,为构建淮安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司法行政力量。(局办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