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我市召开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0-11-17 15:36

EE6721B4-DC2A-4e78-A641-C2951D3452D7.jpg


近日,我市在涟水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现场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思路,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推动社矫安帮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年底省市绩效考核不失分,得高分。

本次会议实地观摩了涟水县社区矫正中心大数据平台远程走访、高沟社区矫正分中心入矫宣告、南集司法所“必接必送”等工作组织程序规范演示,为今后各县区开展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提供了一批可复制、可借鉴的标准化样板。会上,市司法局对前阶段全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全域全面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局分管领导万大权对今年以来全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盘点回顾,并从社区矫正提优工程提质增效、安置帮教筑基工程巩固提高、队伍建设全面过硬等方面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并从围绕“一根主线”、打造“一个品牌”、补齐“一个短板”、锻造“一支队伍”等四个方面对明年工作进行了思考谋划。(社区矫正管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