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淮安市"民法在民心"民法典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31 14:46

颁奖图.jpg

现场图.jpg

观众图.jpg

12月29日下午,“江苏银行杯·民法在民心”淮安市民法典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举行。

经过初赛的推荐、选拔,来自各县区、各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角逐,淮阴区代表队与金湖县代表队等两支代表队获一等奖,四支代表队获二等奖,六支代表队获三等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有前、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周广峰、市广播电视台纪委书记张登高、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吴劲松等领导为12支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据悉,举办“民法在民心”淮安市民法典知识竞赛,旨在检验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成果,向社会传播民法典以民为本、立法为民的理念,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活动中情景剧、专家点评等互动环节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普法与治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