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法治淮安
淮安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过堂会
时间:2021-02-20 18:32

DSC_7832.jpg

DSC_7830.jpg


2月20日上午,淮安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过堂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围绕2021年重点重抓的工作项目逐一进行了汇报。 

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市局春节前即安排局机关各处室,围绕省厅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任务和市高质量科学跨越发展任务,结合工作职责谋划统领处室全年工作的拳头性“产品”。各处室利用春季假期,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求谋划重点项目,并完成了汇报PPT的制作。

淮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听取汇报后,分别从“省厅的节奏、周边兄弟单位的觉醒、市委政法委的考核、市领导的要求、市直部门考核竞争的白热化、政法队伍的教育整顿”等6方面分析了2021年度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就抓好重点项目落实推进,蒋东明强调:各处室要做到底数清、路径明、措施实;各位分管领导要在交任务、压担子的同时出思路、给办法,带着队伍干;全局上下要盯目标、挂战图、左右看、比贡献,确保各项工作开展高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