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1-04-28 18:56

微信图片_2021042818424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84253.jpg

4月28日,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专题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东明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最新要求,回顾了我局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情况,并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蒋东明强调: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精神;要进一步强化主动,坚持谈心谈话要敞开心扉,自我排查要深入有效,组织核查要扎实有序;要进一步提升警觉,要更加严格工作纪律,谨防查纠整改工作可能存在两个方面误解,重点关注队伍稳定、舆论引导、上级督导三个方面重点;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坚持在教育整顿中推动业务工作,注重在业务工作中深化教育整顿,做到两促进、两融合。(市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