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01 15:30

全.JPG

胡.JPG

王.JPG

陶.JPG

蒋.jpg

6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建和主持会议。省驻点指导组胡颂文、王伟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陶光忠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蒋东明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市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和动员全系统同志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围绕五个过硬、聚焦四项任务、狠抓三个环节,精心谋划、积极作为,动真碰硬、扎实推进,有效推动了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蒋东明要求,抓队伍建设,关键是把准政治方向。抓业务融合,关键是凝聚团队力量。抓事业发展,关键是找准突出问题。抓质效提升,关键是力行创新实干。在看到我局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对标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对标基层干部群众的期待,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还存在一些不足,并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蒋东明强调,全系统上下要绷紧队伍教育整顿这根弦,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努力克服“歇脚”“松劲”的想法。要强化政治担当,在筑牢思想根基上再发力。要强化为民导向,在办好为民实事上再深化。要强化制度保障,在推进长治长效上再加压。要强化统筹发展,在提升工作质效上再突破。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业务,不断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立足新时代、谋划新举措,奋力开启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各县区和开发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律师协会、公证协会、司法鉴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局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