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老干部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7-02 14:31

微信图片_20210702142155.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老干部支部组织32名退休党员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建和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蒋东明为8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向参加颁发仪式的老领导、老党员代表和未到场参加的老领导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纪念章颁发仪式结束后,老党员、老干部们一起学习党建理论知识,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光添彩。(市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