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工作例会推动落实重点任务
时间:2022-05-31 17:59

改2.jpg

改1.jpg

5月3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5月份工作例会,就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处室、单位汇报了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特色亮点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各班子成员就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交流。

就抓好下一阶段工作,蒋东明要求:要深入贯彻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精神。通过加强工作统筹、抓实示范创建、强化法治督察,积极推动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共同发力,将各项创建任务具体化、清单化,努力形成各负其职、协同推进的良好态势,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省厅绩效考核、市域社会治理试点任务等事关全局、贯穿全年的重点任务牢牢抓在手中,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精细谋划工作措施,确保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动工作高效落实。要全面造浓争先进位的工作氛围。始终围绕“三围绕三比拼”的工作导向,牵住责任“牛鼻子”,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争先意识、提升工作质效,在各项工作加压奋进的关键阶段,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昂扬斗志。(市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