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蒋东明赴基层司法所调研
时间:2022-06-01 19:08

刘老庄司法所.jpg

微信图片_20220601140904.jpg

微信图片_20220601140913.jpg

微信图片_20220601140825.jpg

6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来到淮阴区刘老庄镇,就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司法所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工作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运行等进行实地调研。淮阴区司法局局长张明华、刘老庄镇党委书记林奇等陪同调研。

蒋东明先后走进刘老庄司法所、刘老庄村,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林奇和司法所所长赵阳关于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司法所的建设情况和今年以来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了解刘老庄村依托法治文化阵地、村史馆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建设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

蒋东明充分肯定了刘老庄镇、刘老庄司法所在基层法治建设中所作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淮阴区司法、刘老庄司法所,主动融入区、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做好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成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群众满意的基层司法所,为支持和保障刘老庄镇更快更好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市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