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技能竞赛(图)
时间:2019-11-11 09:57

5fc348192c13d790093f0f979da44db.jpg


11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技能竞赛。活动邀请了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及指导组成员莅临指导。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机关、直属单位干部共70余人参加。

决赛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战、从容答题。比赛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强国内容和业务知识题为主,分为有问必答、快速抢答和迎难而上3个环节,期间穿插观众互动环节。决赛台上激烈对战、紧追不舍、扣人心弦,台下观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掌声不断。

赛前,市司法局各支部内部通过层层选拔,组建了8支精英战队参加本次决赛。竞赛奖项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最终五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四支部、六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七支部、八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决赛中充分展现了全市司法行政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展示了主题教育和“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的丰硕成果。(市局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