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2019年度淮安市司法鉴定业务培训班举行(图)
时间:2019-12-02 15:54

de3ae4bc5c50e18e283bd1606c59a50_副本.jpg


 为提高我市司法鉴定人业务素质和司法鉴定质量,根据司法部和省、市部署要求,11月30日至12月1日,2019年度淮安市司法鉴定业务培训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130余人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邱华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政霖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司法厅、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有关专家,围绕司法鉴定程序、司法鉴定人出庭质证、司法鉴定投诉防范和处理、法医临床疑难鉴定和司法鉴定能力验证等业务理论与实践进行授课辅导。

 邱华康对司法鉴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制约司法鉴定发展的短板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司法鉴定高质量发展,提高司法鉴定公信力和影响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和纪律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市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