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淮安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局务会
时间:2020-02-26 10:06

 2月25日,淮安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局务会,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最新指示精神,分析2019年省厅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部署当前及全年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邱华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市局近期疫情防控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各处室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本部门承担的省厅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在全省排名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原因,提出新一年跨越赶超的具体举措。局党组书记蒋东明对各处室的汇报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邱华康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推动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局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尽快行动起来,加快工作节奏,并从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强工作谋划,抓好全年重点工作启动实施;严明纪律作风,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努力实现首季工作“开门红”,确保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