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巾帼律师联盟 疫线展风采
时间:2020-03-07 16:59

随着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步伐不断加快,遇到的法律问题也随之增加,针对这一情况,淮安巾帼律师联盟,举办 “法护企业,巾帼同行”活动,义务为重点企业开展普法宣讲。

淮安巾帼律师联盟围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全方位提供法律服务。在前期开展线上咨询、小视频普法、不见面法律服务基础上,3月6日,巾帼律师联盟选派7名联盟精英律师举办 “法护企业,巾帼同行”活动,为本地12家重点企业义务开展疫情期间企业常见法律问题应对策略宣讲。联盟律师黄可意、乔荣荣分别就疫情期间企业刑事和行政法律风险、企业复工后的用工问题以及各类经济合同纠纷问题作了专题讲座。王艳律师、蒋海燕律师、裘郑清律师接受现场法律咨询,针对企业家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联盟主席潘虹律师表示,巾帼律师联盟将进一步用法律为企业经营管理保驾护航,从4月份开始将开展“百场讲座进企业”活动,打造“菜单式”普法模式,进一步提升讲座的精准度。

参加活动的淮安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淮安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林说:“巾帼律师联盟的活动非常及时,对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很有针对性,联盟女律师用疫线服务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