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淮安“每万人拥有律师数”指标完成情况获市委主要领导肯定
时间:2020-03-17 16:57



近年来,淮安市司法局全力冲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多策并举推进“每万人拥有律师”指标,截止2019年底,全市共拥有律师1056人,比2015年底增长107.6%,高于江苏省增速80.2%和苏北平均增速89%,“每万人拥有律师”指标完成达2.14,距小康指标仅差45人。

3月17日召开的全市高水平小康社会建设情况汇报会上,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丽新同志高度肯定市司法局“每万人拥有律师”指标完成情况。蔡书记指出近年来淮安律师队伍不断壮大,不仅在指标完成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而且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维护和谐法治环境方面均取得了卓越的成效。

据悉,2020年淮安还将新培育律师100-150人,将超额完成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每万人拥有律师”指标。(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