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学习会
时间:2020-06-28 16:46

6月24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学习会,邀请市专业理论宣讲团成员、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共计70余人听取了宣讲。

陈暄书记以“修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心学’”为题,从阳明心学、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修好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心学”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和详细辅导。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举例生动,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共产党人“心学”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出席并主持宣讲学习会。他要求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集中宣讲为起点,认真学习和践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心学”,把握坚定信仰这个灵魂,修好忠诚之心;把握服务人民这个宗旨,修好为民之心;把握实干担当这条主线,修好奋斗之心;把握清正廉洁这个底线,修好敬畏之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奋力开创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崭新局面!(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