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9-29 15:34

近1.png

全2.jpg

近2.jpg

9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举办“党组书记上党课”暨纪法宣讲“千百万”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以“坚持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为题,给全体机关党员、部分律师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蒋东明围绕“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变化,充分认识现阶段加强法纪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汲取身边案件教训,切实增强全系统抵御腐败侵蚀的内在素质”“持续深化政治生态建设,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方面,作了一场全面系统的辅导报告。

蒋东明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来不是孤立的、独立的,而是与促进和提升业务工作紧紧联系在一起,与不断增强大家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紧紧联系在一起,与全面推进法治建设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的。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主动对标省委市委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责任,特别是抓紧抓实高质量跨越发展,补短板、强弱项,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业务高质量,以业务高质量促进发展高质量,努力在司法行政系统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的政治生态。(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