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省司法厅调研我市基层行政败诉案件情况
时间:2020-12-14 14:07

ecda9e2350d874f25f46e62669f32b0.jpg

5354119169818e2f62780c360d624dd.jpg

b16d4f5879eda612473e4a7f6db82ac.jpg

近日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沈国新带领省厅行政复议二处、行政应诉处工作人员,赴洪泽区对我市基层行政败诉案件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座谈。座谈会上,开发区法制办、洪泽区司法局分别对本地行政应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徐扬街道、朱坝街道、三河镇也对本乡镇(街道)行政案件的具体办理情况、行政执法过程中的问题难点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司法局副局长胡海洋、清江浦区法院行政庭长蒋同一参加座谈。

沈国新在调研座谈过程中,充分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交流,赞扬了我市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直面困难的精神面貌,并指出,行政复议和行政审判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目标始终不变,基层司法行政机关既要发挥好服务地方党委、政府的职能作用,又要做好群众工作,纾解好各类行政争议,打好法治政府建设的坚实基础。(行政复议处、行政应诉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