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扫黑除恶淮安在行动
涟水县召开律师扫黑除恶迎检工作会议(图)
时间:2019-06-12 10:45  来源:淮安市司法局

DSC_0004.JPG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涟水县司法局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近日再次召开全县律师扫黑除恶迎检工作会议,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高潮。

 涟水县司法局副局长葛晓冬同志主持会议,葛晓冬要求,全体律师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深挖线索、突出重点,纵深推进涟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体律师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持高度一致,在全县上下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同时,要求全体律师学习领会“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内容,并对与律师工作相关的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葛晓冬强调,律师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必须严格遵守收案制度、备案制度、案件集体讨论制度、检查督导等制度,确实做好案件辩护代理工作。

 会后,与会律师纷纷表示将切实领会扫黑除恶文件及会议精神,确保各项部署及时落到实处。(涟水县司法局 胡雅洁 肖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