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领导赴县区局开展查纠整改督导工作
时间:2021-06-05 09:00

微信图片_20210609085810.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85759.jpg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条线督促指导工作,深化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查纠整改,6月4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蒋东明带队,赴金湖县司法局开展查纠整改专题督导调研。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林建和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东明一行先后来到金湖县司法局吕良、金北司法所,现场了解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查看了基层司法所办公场所,与乡镇负责人、司法所工作人员等进行交流,并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东明听取了金湖县司法局查纠整改、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金湖县司法局及基层司法所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紧跟中央和省、市部署,特别是对照6月1日召开的全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要求,持续深化查纠整改、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要时刻保持警惕,克服懈怠情绪,不能对顽瘴痼疾以及其他工作作风问题掉以轻心、疏忽大意。对于任何形式的顽瘴痼疾或作风问题都要严肃对待、严格查纠、坚决整改。三要将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统筹谋划考虑,要结合业务工作推进抓队伍教育整顿,要在深化查纠整改的同时促进常规业务的提升,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落到实处。

此前,蒋东明已先后赴盱眙、涟水、淮阴、清江浦等县区开展专题督导。(市局组织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