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淮安市司法局集中颁发2023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时间:2024-03-13 09:40

领证留念2.jpg

领证留念.jpg

3月13日-15日,淮安市司法局集中为251名通过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在淮安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颁发证书。此次证书发放依然采取“线上预约+现场领取”的方式,市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服务考生各项工作。

广泛宣传,更快知晓。第一时间在市司法局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颁证公告,并通过短信点对点发送提醒考生及时查看公告,力求在最短的时间用最快的方式将本次证书发放时间、地点等注意事项让考生知晓。

流程规范,更优办理。为减少考生现场办理的时间,工作人员提前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扫入系统,电子档案同步建立。考生从身份核验、电子签名到领取证书,全程办理不超过1分钟,颁证现场秩序井然。

心系考生,更多服务。市局在颁证现场布置了大幅合影背景墙,为考生营造出满满“仪式感”。现场同时摆放宣传海报和《淮安市律师事务所信息》,窗口设有专人为“准律师”们详细介绍律师执业申请的办理流程。

证书集中发放截止至15日下午,对不能在规定期限内领取的考生,市局将提供预约领取服务,开通颁证“绿色通道”,确保每一份证书安全的交到考生手中。(市局审批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