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司法局来淮结对共建(图)
时间:2019-11-18 15:49

9fc89a219592c08cbfdc0986e68c61e_副本.jpg


4fc72aaa3195cb4b029058aba9d8942_副本.jpg


3fe2fbfc2ab4a52e248b7cd292b9ca9_副本.jpg


 根据《淮安市司法局与乌兰察布市司法局结对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的安排,11月10-14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司法局副局长庞俊平等一行12人来淮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邱华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蒋东明参加相关活动。

 乌兰察布市司法局结对共建工作组先后在淮安市、淮安区、金湖县、盱眙县考察交流,实地走访了淮安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淮安市法律援助中心、江苏群汇律师事务所、淮安区社区矫正中心,观摩了市、县司法局帮办服务的金湖县水漾年华和尧想国等全市重大项目。在淮期间,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两地法治建设互学、法律服务互联、法宣资源互享、法治保障互助、学习网络互通、执法执行互鉴等开展深入交流,取得丰硕成果。

 局领导黄兆海、林建和、胡海洋参加上述活动。(市局办公室、金湖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