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图)
时间:2020-01-20 11:07

 1月1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蒋东明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陈暄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建和主持会议。


DSC_5372_副本.jpg


DSC_5379_副本.jpg


DSC_5375_副本.jpg


 蒋东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从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主题教育启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经验。


DSC_5397_副本.jpg


 陈暄同志代表市委第八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并从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在继续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在深化推进整改整治上下功夫;践行初心使命担重任,在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围绕改革发展高质量,在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局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