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党员李克喜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图)
时间:2020-02-11 15:34

     WechatIMG16_副本.jpg


  2月2日,市级机关工委选派市级机关干部到抗击疫情一线协助开展防控工作的倡议发出后,市司法局党员李克喜毫不犹豫,当即报名。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层层筛选,他成为全市首批支援抗疫一线的党员先锋成员,奔赴该市疫情重灾区淮安区,协助淮安区公安分局对城区市场、超市等人员流动频繁场所,社区、小区进出人员登记、检测情况进行巡查,并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平均每天,李克喜要巡查全城区小区12个、大型市场4个,达30平方公里。据了解,李克喜的妻子陈艳作为东部战区总医院淮安医疗区的一名医务工作者,从疫情爆发伊始,她就同丈夫一样坚守在岗位上,对丈夫报名支援一线的这个决定,她表示完全理解和支持。

 同时,市司法局另一名青年党员李猛也第一时间报了名,作为第二批成员随时待命。(市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