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淮安市司法局专题部署“法润淮安·2020春风行动”工作
时间:2020-03-12 09:13


3月11日上午,淮安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法润江苏•2020春风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专题部署“法润淮安•2020春风行动”各项工作。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海洋主持召开,依法治市办秘书处、法治督查处、立法处等11个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法润江苏•2020春风行动”文件精神要求,就落实好省厅文件精神,开展好“法润淮安•2020春风行动”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分配了工作任务,制定了细化措施,明确了具体责任。各与会人员还分别就如何高质量落实好会议要求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最后胡海洋就如何细化“法润淮安•2020春风行动”各项工作做了强调,从抓项目、抓案例、抓宣传、抓重要节点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相关处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效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确保“法润淮安•2020春风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