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常州市委依法治市办一行来淮交流考察法治建设工作
时间:2020-06-05 13:56

6月3日,常州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李宗府率市、县(区)相关人员来我市交流考察法治建设工作相关情况。淮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李新,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法治督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考察。

座谈会上,李新重点围绕我市依法治市办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全市党政领导述法考评开展情况、县区法治建设工作机构建设及经费保障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两地依法治市办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携手并肩、共同进步,为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实践贡献力量。双方就县区法治建设议事协调办事机构人员配备、体制机制健全、科学量化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介绍经验、拓宽思路。常州市委依法治市办考察组还现场查阅了我市述法考评工作开展相关台账资料。

随后,考察组一行赴金湖县了解了当地机构改革以来依法治县办机构组建相关情况,并实地观摩了金湖县宪法主题公园等法治建设亮点工作。(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