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暨通报会
时间:2020-07-13 17:11

1.jpg

7月13日,市司法局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暨通报会。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建和主持会议,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责任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通报,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市司法局落实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存在问题,并要求要不断研究和完善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组织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认同,提高政治觉悟;要积极发挥正面宣传引领作用,严格加强阵地管理,做好政务网站、新媒体等阵地管理,认真落实内容审核检查;要提高对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重点关注涉民生服务、维护稳定等领域问题,积极回应诉求、化解矛盾,提高舆情应对处置工作能力。

各相关处室汇报了上半年以来意识形态责任制履行情况、舆情应对情况,并开展了分析研判。(宣传教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