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主要领导进企业开展“法润淮商•四进四送”专项行动
时间:2020-10-20 09:44

3.JPG

1.JPG

10月19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带领县区司法局负责人、专业律师团队和市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到淮安可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开展“法润淮商·四进四送”专项行动。

在淮安可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蒋东明向市台商协会执行会长、公司负责人谢学焕介绍了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以及“法润淮商·四进四送”专项行动服务企业有关做法,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以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针对企业反映的当前招工难问题,蒋东明当即交办开发区司法局积极配合开发区管委会,为该公司在招工方面提供专题服务,做好保障工作。针对企业职工队伍人心不稳,流动性大问题,蒋东明结合自身经济条线工作经历建议企业可通过分类管理、经济调解、人文关怀、公司文化等多途径凝聚人心、团结队伍。

在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蒋东明与企业负责人马宸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前期该企业在党政亲商会上提出的法律服务有关问题办理落实情况。马宸清表示该问题已经得到很大程度上的化解,对司法局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但其提出近来又发现了新的法律问题,希望司法局继续帮助解决。蒋东明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当天即召开相关负责人会议研究落实企业反映问题,并安排相关处室和律师团队第一时间赴企业开展跟踪服务。

据悉,该局由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将于本月底前完成对全市骨干企业、重大项目、重点民营企业全覆盖式走访,不断帮助企业化解难题、排除困扰、提升企业法治获得感。(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