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部巡查组莅临我市巡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准备工作
时间:2020-11-27 17:48

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7173715.jpg


11月27日,司法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其昌、信息中心网络安全处副处长侯婷在省司法厅副厅长张亦军陪同下,莅临我市巡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准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陪同巡查。

巡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市关于主观题考试筹备工作情况简要汇报。随后,巡考组一行深入江苏护理职业学院考点进行实地巡查,对考点疫情防控措施、隔离考点启用、通道设置、服务保障、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考点现场,巡查组领导仔细检测考试设备,对隔离考场考试工作流程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巡查组指出,淮安考区在圆满完成客观题考试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抢前抓早,扎实开展主观题考试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安全顺利实施主观题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巡查组强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基础性工作,要充分认识组织实施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细的保障措施,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双安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市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