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淮安考区)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28 14:59

考场即将开放,考生在门口等待.jpg

司法部,省司法厅领导巡查淮安考区考点.jpg


严阵以待保障考试安全.jpg

考试结束,考生陆续走出考场,露出放松的笑容.jpg

11月28日上午,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淮安考区)圆满结束。司法部巡查组领导和省司法厅副厅长张亦军巡查了淮安考区考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市政府副秘书长郝道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等领导陪同巡查。

今年淮安考区主观题考试共有781人报名,考区共设普通考场22个,备用考场3个,隔离考场2个。市司法局秉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严格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的要求,主动协调相关单位做好考试保障工作,做实考试各项业务培训,抽调精干力量分赴考点开展考务服务。在近百名考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淮安考区)工作圆满结束。(市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