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0-12-02 18:02

437e22c79cde89db21f1a079ebe5c6e.jpg

DSC_7244.JPG

12月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第14次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调研座谈会和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精神,研究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部署下一阶段司法行政工作任务清单,并对座谈会上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分析研究。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创新项目推进实施情况以及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蒋东明对各位领导的汇报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明年全系统需要重点重抓的6项重点工作和4个改革创新项目。

蒋东明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巩固完善发展司法行政各项改革举措为重点,认真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职责使命,奋力在法治轨道上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