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新春送慰问 关怀暖人心 市司法局赴挂钩帮扶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3 18:20

微信图片_20210203174148.jpg

2月2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市委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海洋带领市司法局帮扶责任人前往帮扶联系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蒋东明一行先看望了市公交公司的困难职工,随后又前往清江浦区闸口街道城河社区,看望了特困家庭、失业困难职工,向被帮扶的23户特困户送去慰问金2.8万余元以及春联等节日用品,并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随后,蒋东明一行赴淮安区山阳街道王口村,开展春节慰问及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帮扶户送上慰问金1.1万元。期间,还走访查看了市司法局2020年度帮扶项目王口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同村两委就如何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进行了交流。

本次走访慰问前,蒋东明要求司法局帮扶责任人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完善帮扶措施,针对帮扶对象遇到的新困难、新问题,谋划新一年的帮扶计划,落实帮扶责任。他表示新的一年,市司法局将继续关心挂钩社区、村居和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向大家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局计财装备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