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司法行政要闻
新春上班第一天,淮安市领导看望慰问司法局窗口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02-18 15:49

b69a6db468238103e333a2861ac71f9.jpg

赵书记.jpg

2月18日上午,大年初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到淮安市公共法律服务大厅看望慰问司法局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东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范彬等领导陪同调研。

赵洪权走进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走访了法律咨询、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办事窗口,亲切看望各窗口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了法律援助窗口的业务职能、服务内容等情况,亲切地与工作人员握手。

赵洪权勉励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热情服务,主动作为。他强调,要持续打造12348公共法律服务品牌,塑造高素质的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形象;要扩大公共法律服务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度,让老百姓有纠纷、有疑惑,首先想到找法律,找我们;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党员干部的“奋斗指数”换取淮安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局办公室、宣教处供稿)